2013/10/06 18:58

越野賽衝過頭! "大腳"輾死7人

綜合報導

  墨西哥發生了恐怖的改裝越野車意外。因為衝過頭,在翻越障礙時,竟然失控衝向觀眾席,許多人來不及逃走,直接被輾過,造成7死47傷的悲劇。來看這起可怕的越野車意外,墨西哥奇瓦瓦市舉辦"大腳"改裝越野車表演,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觀賞,沒想到大腳改裝越野車,在表演翻越障礙時,竟然失控衝向觀眾席,許多人來不及逃走,直接被改裝越野車輾過,造成七死47傷的慘痛意外。

  大腳改裝越野車,在競技場上,表演特技,油門加速一踩,兩台黃色轎車,瞬間被壓成了扁平廢鐵,可怕的意外,就在這時發生了,失控的大腳改裝越野車,翻越障礙之後,居然直接衝向觀眾席,只見人群立刻散開,現場驚叫聲不斷,意外發生的太快,有人根本來不及逃走,被失控的大腳改裝越野車,直接輾過去,造成七死的慘烈意外,另外有47人輕重傷。

  這大腳改裝越野車,光是車輪直徑,就超過一公尺,車體是一般轎車的好幾倍大,可以瞬間,把車子壓扁輾平,更何況是輾到人,後果更加不堪想像,就怕這樣的意外又發生,墨西哥奇瓦瓦市市長,立刻宣布活動暫停舉行,並且為死者哀悼,詳細的事故原因,還要在進一步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