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2:00

女搏命追飛車搶匪 3路人見義勇為

綜合報導

  也是路見不平、見義勇為的好心人。大陸海南發生飛車搶案,一名女子被機車搶匪搶走皮包,女子沿途追趕,原本以為追不回包包了,還好有三位路人出手相助,最後才抓住搶匪。

  來看一起大陸海南發生的飛車搶案,一名女子被騎著機車的搶匪搶走皮包,女子不顧危險,沿途追趕。原以為追回包包的希望渺茫,幸虧三位好心人出手相助,最後才抓住搶匪。

  監視器畫面上,藍衣女子被從後方駛來的機車騎士,伸手搶去了皮包,女子不顧自己穿著裙子、高跟鞋,奮力追趕,騎車路過的路人見狀,立刻用機車車身來擋住搶匪,歹徒原本想趁機逃跑,這時另外兩位好心人也衝來幫忙,一陣手忙腳亂,三人終於合力把歹徒抓住,這才有驚無險的結束這起飛車搶案。

  事後等警方到場時,出手相助的三位民眾都已悄悄離開,透過當地媒體的報導,已經找到其中一名男子。民眾見義勇為幫忙抓搶匪的舉動,不只讓人尊敬,當地政府更打算發獎金,來表揚他們英勇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