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00

日喝3公升水 英42歲婦變年輕?

綜合報導

  喝水可以變年輕,真的有這麼神奇嗎?英國有名42歲的婦人長期頭痛又消化不良,醫生建議她每天喝3公升的水促進新陳代謝。她真的照做,經過一個月後,不但症狀改善,還意外發現皮膚變超好,看起來年輕10歲。

  英國這名42歲的婦人長期不舒服,在醫生建議下,每天都喝3千C.C.的水,相當於一般寶特瓶的5罐這麼多,喝著喝著,不但頭痛消化不良的情況改善了,還意外發現自己的外貌看起來年輕很多。

  這是最一開始的模樣,皮膚有一點斑膚色比較深,眼睛嘴巴皺紋也多了一些,喝水經過兩個禮拜,突然發現膚色變得比較白,眼角和嘴角的皺紋也淡了些,繼續喝水第四個禮拜,皮膚居然變得又白又嫩,臉上的斑以及暗沉幾乎不見了。這名婦女說,她像是回到了10年前一樣的年輕好膚質,變化這麼大,讓許多上班族女性好羨慕,不過也有網友懷疑,這是不是素顏跟化粧後的差別,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不過確定的是,多喝水的確有益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