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8:58

伸腳任嬰咬趾頭 保母被控虐待

邱韻如 報導

  大陸福建一名父親透過仲介公司,請來一名看護。擔心兒子遭到虐待,在家中裝設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兒子在沙發上玩耍,保母躺在沙發上休息,見BABY快要摔倒時,還用腳去阻擋,更伸腳任由BABY咬腳趾,父親氣的報警,控訴保母虐待。

  保母躺在沙發上休息,一歲大的寶寶就在腳邊玩耍,只見保母伸伸腳,一下推推寶寶的背,一下又敲敲寶寶的頭,最後乾脆把腳伸到寶寶面前,讓寶寶又聞又咬。好玩的寶寶,不斷咬著保母的腳,但保母沒有制止,一臉悠哉,躺在沙發上,這時更誇張的行為,寶寶一口咬著保母的腳趾頭,不斷玩耍,保母卻完全沒有阻止,讓家長看了氣壞了。就是因為腳底細菌多,保母卻還讓寶寶猛咬腳趾,事後也沒帶寶寶清洗。

  家長透過仲介公司找到保母,但因為經常出差,擔心寶寶遭到虐待,在家裡安裝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保母誇張的一面。誇張的畫面,目前家長已經交給警方,打算尋求司法途徑,僅管保母一再求和,也保證要帶寶寶體檢,但這樣的畫面出現,做父母的怎麼放心讓寶貝跟保母繼續相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