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58

折翼天使! 2歲女童疑遭保母虐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樂樂,10號下午因呼吸困難,送醫不治。樂樂爸爸懷疑,這死因並不單純,因為樂樂的小手、小腳還有頭部,都有多處瘀青外傷,女童還曾說過這是被阿姨捏的,懷疑保母涉嫌虐童,但還要等解剖,近一步確認死因。檢方下午將保母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轉列被告,並裁定10萬元交保。

  女童家屬一看到保母出現,立刻衝上前,抓著保母揮拳亂打,情緒很激動,邊打邊罵,保母則是一臉無辜,彷彿被錯怪一樣,但家屬可不這麼認為。兩歲的女童樂樂,呼吸困難,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家屬認為樂樂的死,和保母絕對脫不了關係。口中的阿姨,就是曾姓保母,除了臉頰,小小的手也都是傷痕,腿部、頸部也有明顯外傷,頭頂上還有3處傷疤,保母卻供稱,是樂樂自己摔傷的,最後這名保母,被依十萬元交保。

  有沒有虐打樂樂,還是涉及業務過失,檢警還要再繼續查。但明明是領有保母執照,還有CPR急救合格證照,雙重保證的保母,應該是更加安全,但卻讓樂樂過的更不快樂,最後全身是傷,根本來不及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