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8:58

打賭輸了! 女主播"脫"稿演出

許哲瑜 編譯

  願賭服輸,信守諾言的人真的不多了。在法國電視台,有位氣象女主播,以為法國國家足球隊會輸球,就在電視上打賭,如果法國踢進世界盃決賽,就要裸體播報。沒想到結果法國真的贏球了,這位女主播二話不說,果真在隔天實現諾言。

  新聞時段,這位氣象女主播,播報到一半,人就突然不見了,她開始在鏡頭遠方的草地上狂奔,手舞足蹈不斷尖叫,不過仔細一看,她怎麼沒穿衣服,赤裸全身跑來跑去,原來她的瘋狂行徑,是為了實現諾言。

  27歲的法國氣象女主播緹莉兒,原本是位模特兒,在去年才轉換跑道,開始播報晚間氣象和主持脫口秀,她日前看到國家足球隊贏面不大,就誇下海口打賭,如果法國真的打進世界盃決賽,就要全裸播報,沒想到法國最後逆轉勝贏球,緹莉兒事後看到裸奔片段,雖然有點尷尬,但還是顯得一派輕鬆,觀眾紛紛鼓掌叫好,有人佩服她說到做到,也有網友認為,跑那麼遠根本看不到,好像有點誠意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