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0

植入臍帶誆治癌 受害病患遍全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報導過,有不肖業者,宣稱把臍帶植入人體可以治百病,結果有位病患,手臂發炎潰爛。而華視新聞追蹤發現,還有其他受害者。在台北有一對林姓夫妻,也做了臍帶移植手術。不過,林先生在手術後一年後就過世了,而林太太,她也說,臍帶根本沒有治好她的毛病。

  挽起袖子,阿嬤秀出左手上臂,有兩個動過手術的凹痕,再掀開右手露出手臂,同樣也有兩個凹痕,這就是九年前,他跟先生聽朋友的話,到台南做移植臍帶手術留下的疤痕,華視新聞獨家找到這名今年已經80歲的阿嬤,當時他以為對方是醫生,就這樣,沒想太多,就花了十萬多。

  雖然對方宣稱效果誇張,但是阿嬤毫不懷疑,就把人家嬰兒的臍帶植在自己的手臂裡,還好沒有細菌感染,80歲的阿嬤還身體硬朗,只是阿嬤本來一直不知道,失眠為什麼沒治好,現在還是得靠安眠藥才睡得著,一直到現在看到密醫被人抓了,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原來說得再有效,其實都無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