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8:58

小飛機引擎故障 迫降高速公路上

綜合報導

  位在美國東北部的緬因州,一架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在高速公路上緊急降落,幸運的是不但沒有撞到任何車輛,機上人員也平安無事。但臨時迫降的小飛機,把原本的公路佔據了一大半,恰巧又碰上下班的尖峰時段造成沿途大塞車,車流回堵近16公里。

  一架小飛機停在高速公路上,龐大的體積把原本的公路佔了一大半,但這又不是停機坪,小飛機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原來這架小飛機因為引擎突然故障,不得以只好緊急迫降在,車流眾多的高速公路上,但奇蹟似的臨時迫降的小飛機,完全沒有撞到往來的車輛,機上人員也全都平安無事,但小飛機擋住了大半條路,又恰巧遇到下班的尖峰時段,整條高速公路大塞車。

  從空拍圖看公路上塞滿了車,駕駛被堵在車道動彈不得,車流綿延數十公里都快看不到盡頭,為了紓解大量車潮,警方出動大批人力來指揮交通,還緊急調來貨車要把小飛機運走,好險小飛機迫降只是虛驚一場,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