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8:58

大嫂摻鹽害死女 緗緗爸崩潰痛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會話題,加鹽奶粉害死女嬰,兇手居然是自家人。女嬰緗緗的爸媽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當時得知大嫂犯案都不敢相信,甚至抱著哥哥,也就是女嬰伯父,崩潰痛哭。完全不知道會是住在一起的家人,奪走女兒生命。

  鈉奶粉害死女嬰,而放鹽巴的人就是女嬰的伯母鄒雅婷,女嬰爸媽接受媒體專訪,透露當時得知大嫂犯案都不敢相信,甚至抱著哥哥也就是女嬰伯父,崩潰痛哭,完全不知道會是住在一起的家人奪走女兒生命。檢方查出,緗緗伯母就是害死女嬰的凶手,將她依殺人罪收押,女嬰爸爸媽媽再次出面,一開口是無奈也是心痛,你為什麼要害我不是嗎我會原諒他如果恨她沒完沒了,不願怪罪大嫂,但親生女兒緗緗又該怎麼辦,檢方懷疑,會不會是家人早就知情了。

  有人知道是伯母做的嗎一點都不像連伯父都不知道,沉默的緗緗爸爸,終於開口,替自己的大哥,緗緗的伯父保證,一家人都不知道,那又為什麼在緗緗住院後,找上議員,甚至斬釘截鐵的說是奶粉出了問題,醫院把奶粉出來外婆說有點鹹才嚐嚐看,強調是醫院告知,但這中間有沒有隱瞞,檢方不敢太快下定論,要繼續調查,直到疑點通通釐清,真相全部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