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8:58

半夜飆車撞休旅車 1慘死1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同樣是死亡車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有兩名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他們在大半夜狂飆,撞上開著休旅車巡邏的二重派出所所長,兩人一死一傷,死亡的李姓少年才十八歲,當時他為了避風還趴著騎,根本看不到前方路況,才會撞上前方正要迴轉的休旅車,釀成悲劇。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半夜狂飆,撞上開著自用休旅車巡邏的二重派出所所長,造成一死一傷,死亡的李姓少年才十八歲,他沒戴安全帽,高速飆車為了避風還趴著騎,根本看不到前方路況,才會撞上前方正要迴轉的休旅車,釀成這起悲劇。

  派出所所長的休旅車發現飆車族在他後頭,正準備迴轉攔查沒想到,兩台機車沒有減速直接撞上,機車零件散落各地,休旅車的後方保險桿嚴重凹陷,兩名機車駕駛送醫後,一名陳姓少年受傷,另一名李姓少年則是傷重不治,休旅車的駕駛就是派出所的所長,車禍發生當時兩名機車就跟在他的車子後方,其中一名騎士站著騎車,而另外一台機車不但騎到中線,還趴在儀表板上看不到前方路況,來不及煞車就直接撞上。

  雖然所長是開著自用車巡邏,還是得依過失致死罪移送,飆車族半夜狂飆,沒戴安全帽還超速玩命,不但造成用路人危險,還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