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2:00

婦人撞貓摔車倒地 連遭2車輾死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清晨騎車去買菜,途中撞上野貓,連人帶車倒地,沒想到,緊接而來一輛轎車連閃都沒閃過,直接把婦人輾過去,可惡的是,這名駕駛發現撞到人,竟然還開車逃跑,後頭一名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又把婦人輾過一次,雖然機車騎士當下立刻報警,但婦人還是回天乏術,家屬痛罵,原先的肇逃駕駛實在太沒良心。

  惡劣肇事逃逸。苗栗一名婦人,清晨騎車去買菜,途中撞上野貓,連人帶車倒地,沒想到,緊接而來一輛轎車連閃都沒閃過,直接把婦人輾過去,可惡的是,這名駕駛發現撞到人,竟然還開車逃跑,後頭一名機車騎士不慎又把婦人輾過一次,雖然騎士當下立刻報警,但婦人還是回天乏術,家屬痛罵肇逃駕駛,實在太沒良心。

  死者家屬情緒激動難以平復,因為婦人出門買菜卻無辜遭撞死,可惡的是,駕駛還肇事逃逸。原來婦人前一天凌晨騎車出門,一隻野貓忽然竄出來,閃避不及,婦人倒在地上翻滾好幾圈,但沒想到後頭這輛轎車竟然直接從婦人身上輾過去,事後駕駛回到事故現場查看,不但沒有下車沒有報警,反而掉頭加速離開,導致後方機車騎士再次撞上婦人。

  警方依監視器找到肇事者,沒想到肇事駕駛竟然還想滅證,把車開去送洗,還全盤否認。肇事家屬得知消息,也很無奈,表示願意負責,但一條寶貴的性命就這樣結束,雖然死者家屬願意原諒肇事者,但忽然失去親人這痛,卻難以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