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8:58

婦騎車閃貓倒地 連遭2車輾死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清晨騎車去買菜,途中撞上野貓,連人帶車倒地,沒想到,緊接而來一輛轎車連閃都沒閃過,直接把婦人輾過去,可惡的是,這名駕駛發現撞到人,竟然開車逃跑,後面一名機車騎士,不慎又把婦人輾過一次,雖然騎士當下立刻報警,但婦人還是回天乏術,家屬痛罵肇逃駕駛,實在太沒良心。

  婦人騎車出門買菜,忽然竄出一隻野貓,婦人閃避不及,倒在地上還翻滾好幾圈,不料,緊接而來這輛轎車沒有煞車,先輾過貓再輾過婦人,可惡的是,駕駛回到現場查看後,竟然掉頭加速離開,導致後方機車也撞上婦人,機車騎士摔倒後趕緊爬起來,就怕後面還有車輛撞上來,立刻打電話報警。

  機車騎士不但幫忙戒護還報警,反觀肇事的婦人,回頭是為了確定撞到人後立刻逃逸,還把白色轎車送洗企圖滅證,被害家屬痛罵太可惡,肇事婦人的弟弟卻辯稱,可能是他姊姊太緊張。雙方家屬達成協議,表示將私下和解,但一條寶貴的性命,就這樣結束,忽然失去親人,這痛家屬難以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