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2:00

"媽寶"奇觀! 父母搭帳篷陪學才藝

王皓 編譯

  在競爭激烈的大陸,父母親為了培養寶貝子女,往往竭盡心力,鞠躬盡瘁。浙江杭州的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很有口碑的才藝冬令營,不少爸媽為了就近陪伴孩子,竟然就在附近空地上搭起帳篷,孩子學才藝,爸媽就在帳篷裡休息,堪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又一奇觀。

  寒假到了,孩子們可不能閒著,杭州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的才藝冬令營,那真是搶破頭。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早上學英文,下午練吹笛,孩子們的一天好充實,那麼爸爸媽媽呢?早上一節課,下午又上一節課,那中間這段時間確實很無聊,光是無聊也就罷了,難道還要在大冷天裡吹冷風嗎?

  有人就想出了辦法,在空地上搭起帳篷,這一頂頂的帳篷裡,躲的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華人父母。因為在這裡待的時間比較長,一天時間,明天還有,學期中有老師和家教盯著,認真學習培養才藝。放寒暑假有爸爸媽媽陪著,認真學習培養才藝。這一代的孩子,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