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2:00

15億才有的享受! 科技豪宅超貼心

許哲瑜 編譯

  有錢人的生活真是讓人難以想像,在美國就有建商特別為金字塔頂端客戶群設計出一棟「超科技豪宅」,標榜不只讓人住得舒適更要住得健康,屋裡的每個小細節都經過貼心設計,帶您來看到這間中樂透也買不起的超級豪宅。

  一走進屋裡,映入眼簾的就是寬敞氣派的客廳,空調純水是基本配備,洗澡也要讓皮膚吸收維他命C,不過真正貼心的設計還在後頭,像是早晚溫差大,洗澡前都會經過一片石頭地板,自動恆溫系統光腳ㄚ走過去,不會冷也不會滑倒,室內地板配備彈性海綿,對膝關節比較不會造成負擔,就連廚房料理台面也選配,不會造成刮痕的材質,讓細菌沒辦法滋生。

  這棟三層樓高占地約220坪的豪宅,不只有大客廳旋轉樓梯,還有4房4衛浴的大格局,隔音效果超級好,不過這樣的豪宅到底要多少錢呢,5千萬美金相當於15億台幣,雖然業者開出天價,但不少富豪反而趨之若鶩,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