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8:58

國有地蓋豪宅 劉政鴻弟被搜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親弟弟劉政池在陽明山的溫泉豪宅,被台北市議員踢爆是違法佔用國有地,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上午持搜索票帶隊進入別墅,找來挖土機拆除佔用建築,還在草皮上開挖,竟然發現有秘密通道連結地下室,目前檢方已經把劉政池和其他相關人員帶回市調處偵訊。

  挖土機不斷敲打,這裡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在陽明山興建的溫泉別墅七七行館,景觀別墅卻被議員踢爆,是竊佔國有土地,豪宅連接著景觀草皮,大約佔地近1800坪,而這籬笆之外的草皮通通屬於國有土地,可是劉政池卻在上面,私設噴水孔等等設施,把國有地當成是自家的「後花園」。

  北市議員何志偉,檢方持搜索票到現場,卻發現豪宅裡一個人都沒有,打不開門就直接在草皮上開始挖洞,沒想到卻發現秘密通道,草坪底下藏著一個秘密地下室,走進去一看是由貨櫃組成的,內部用鐵柱支撐,裡面潮濕鐵柱生鏽,通道上堆滿雜物似乎沒在使用,但順著通道往前走,竟然可以連接到別墅裡面,這個地下室的用途到底是什麼。

  檢方目前已經將劉政池,還有10幾名相關人員,帶回市調處偵查,苗栗縣長劉政鴻,哥哥為了徵收土地狠心拆房,弟弟卻是竊佔國有土地開心蓋房,看在民眾眼中又該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