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2:00

3D製衣新軟體 量身打造省時省力

黃涵逸 編譯  / 連江縣

  很多人喜歡購買高級訂製服,價格雖然昂貴卻是幫個人量身打造,但繁複的修改和試穿過程,總讓人覺得不方便。大陸最新研發一套3D製衣軟體,可以直接在電腦上模擬真人試衣,讓高級訂製服的製作過程變得省時又省力。

  走進小房間燈光一照,透過這台人體掃瞄器,立刻把你的身形尺寸通通輸進電腦裡,每個部份都記載詳細,軟體立刻出現一個人型,這可是根據你的身材模擬出的虛擬MODEL,不費吹灰之力設計師可以立刻在電腦上開始設計,無倫是調整花邊褶皺,還是依照顧客需求改變鬆緊,直接用電腦3D模擬,省去來回修改的麻煩,伸展台上虛擬模特兒穿著量身打造的訂製服走秀,材質顏色瞬間變換,3D軟體的另一項功能就是直接穿給你看,各種設計一目暸然幫你挑選最適合的搭配,方便的設計也讓設計師大讚賞,現代人講求獨一無二,訂製服的需求也跟著大增,有了這套3D製衣軟體,不僅省時省力也讓你的穿搭不N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