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2:00

虐打醫治自閉童? 媽媽怒告治療師

邱韻如 編譯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媽媽懷疑三歲有自閉症的兒子遭到治療師虐待,於是在家中安裝隱形式攝影機,沒想到卻拍到治療師虐待兒子,不但拿枕頭打頭部,還把兒子抱起丟向沙發,讓兒子病況愈來愈差,媽媽氣得報警,治療師涉嫌虐待最重可能遭判12年期刑。

  男童哭鬧了,穿紅衣的治療師起身走過去,沒有安撫反而是一個巴掌打向男童,接著單手拉起他一把摔向沙發,對著男童大吼大叫,嚇得男童放聲大哭,不但如此,治療師還拿枕頭猛砸男童頭部,小男童才三歲大,因為患有自閉症媽媽才找來治療師在家治療,沒想到男童情況卻愈來愈差,看到影片媽媽心痛不已,因為請來治療師之後,男童卻愈來愈自閉,也不再開口說話,於是安裝針孔偷偷錄下治療情況,擔心還有其他還童受虐,媽媽告上法院。

  不過治療師否認施暴,直到看到影片才不得不承認涉及虐童,這名治療師最重可能遭判12年半有期徒刑,原本想幫助兒子開口說話,沒想到卻讓兒子開口哭泣,讓媽媽心疼又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