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2:00

惡主人騎機車拖行狗 血跡遍佈

潘潔瑩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柳營一名李姓男子,騎機車遛狗,卻不顧狗狗跟不跟得上,騎機車在巷道拖行,狗腳軟遭主人硬拖受傷,道路留下一道道血痕,直到小狗哀號引人側目,他才罷手,愛狗人士拍下影片,動保處看到說已經涉嫌虐狗,將要開單告發。

  這隻可憐的小黑狗,被主人用鐵鍊綁住脖子,騎機車一路拖行不斷哀號,主人卻沒有放慢車速,小黑狗沒力氣了,只能趴在地上被拖著走,地上留下小黑狗爪痕的血跡,看了實在令人不忍心。

  記者循線找到飼主,他蹲在地上正在清理狗狗的血跡,被問到一臉心虛,飼主李姓男子辯稱,是遛狗一時沒注意,才會變成拖行,不過這樣的說法聽在鄰居耳裡,不以為然說,平常就聽到狗狗的哀號聲,動輒被主人打罵。

  愛狗人士將李姓男子拖狗的畫面,交給動保處,動保處看了之後說,李姓男子的行為已經涉及虐狗,虐待動物最高可罰七萬五千元,動保處將會到飼主家,看狗狗的傷勢開單告發飼主,受傷的小黑狗腳指甲和肉蹼都磨傷了,瑟縮在地上,只希望狗主人不要再虐待牠,對牠好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