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8:58

重摔幼犬害斷腿 屏農科惡男送辦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出現超級惡劣的虐狗男,動保志工接獲民眾檢舉,一名在屏東農科園區上班的男子,專挑出生才幾個月大的流浪狗幼犬,將幼犬從高處用力往下摔,小小的狗兒被摔到雙腿骨折殘廢,動保志工說這名男子已經多次摔狗,甚至將狗丟到水裡造成幼犬死亡,虐狗男還說,那是因為狗看起來很髒。

  涉嫌虐狗的就是這名31歲的林姓男子,他蹲下來抓起一隻才一個月大的幼犬,接著抓著幼犬狠狠往地上摔,狠摔了好幾下,幼犬已經虛弱的倒在地上哀嚎,這名男子還雙手揹在後面,冷眼看著幼犬掙扎,犯案地點就在他上班的屏東農科園區內,而且虐狗不只一次,有的狗兒被牠摔死,有的被他丟進水裡,動保志工氣得登門質問林姓男子,林姓男子一臉無所謂,甚至反告動保志工將他的犯行PO網,違反個資法,態度相當惡劣直到發現自己在網路上已經被圍剿,才願意道歉。

  但是看看被虐狗男重摔,搶救回來的兩隻幼犬,後腿已經瘸了再也無法正常跑跳,眼睛驚恐又無辜,目前警方已經依違反動保法將他函送偵辦,動保志工說希望司法重判虐狗男,要幫無辜摔斷腿甚至枉死的小狗兒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