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9:00

無臂橄欖球員 用意志"踢"進校隊!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位天生就沒有雙臂的男孩,他靠著驚人的意志力加入橄欖球隊,別人手腳並用,但是他只用腳就踢進當地的校隊冠軍,他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美式足球員,一起來看看無臂男孩的球場奮鬥史。

  把球衣放腿上,然後靠腰力和腿力穿起球衣,不需要別人幫助,無臂男孩帥氣起身,邁向他最愛的球場,這名天生就沒有雙臂的男孩,叫做伊薩克,今年14歲,其他隊友手腳並用,但是伊薩克只用腳,就能把其他人踢的落花流水。

  記者VS.無臂男孩,你不喜歡人家同情你沒錯,同情讓我脆弱,不需要別人同情,勇敢的伊薩克從小就嶄露對運動的天分,在家人的鼓勵下,伊薩克養成自立自強的個性。不要放棄加油你成功了,長大後的伊薩克,靠著腳趾頭就能開車門,幫忙做菜,上網打電動,還會彈電子琴,強健的雙腿就是伊薩克的秘密武器,現在他是球隊的主力戰將,沒有雙臂,卻比別人有更多的勇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