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2:00

米蘭時裝週揭幕 秋冬"衣"鳴驚人

黃涵逸 編譯

  米蘭時裝周盛大登場,ARMANI灰黑深色系,營造低調奢華感,呈現2014秋冬最新時尚,PRADA本季大量使用撞色色塊,大膽運用鮮豔色調,來吸引大家目光。

  鐵灰色西裝,營造女性幹練氣息,合身的剪裁,配上可愛的灰色圓帽,馬上俏皮了起來,黑色長版皮草外套,內搭絲質短裙,造型獨特的藍寶石項鍊,配上亮面短靴,龐克味十足,灰色的羽毛披肩,配上淺色短裙,營造奢華,卻不厚重,米蘭時裝周盛大登場,ARMANI以灰黑暗色系,以簡單剪裁,打造2014秋冬最新時尚,深咖啡過膝長罩衫,內搭高領毛衣,鮮豔的紅色高跟鞋,很吸睛。

  黑色外套滾上金邊,半透明的短裙,繫上紅色絲巾,流露神秘異國風情,芥末黃大衣,配上紅色毛披肩,大膽配色,為秋冬新裝注入活力,PRADA本季使用大量撞色,善用皮草材質,展露女性韻味,眾品牌風格各異,也讓大家一窺2014秋冬流行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