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8:57

折翼天使... 網路3歲萌娃感冒奪命

黃涵逸 編譯

  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很多父母都喜歡問小孩這樣的問題。澳洲一個爸爸,為了讓寶貝女兒回答最喜歡爸爸,用盡各種辦法,還賄賂女兒吃東西,但女兒的回答始終是媽媽,讓老爸很洩氣,這段有趣的視頻,吸引超過九百多萬人點擊,3歲女娃麥迪瞬間成了網路名人,不幸的是,可愛小女娃卻因為感冒,在18號過世,留下悲痛的父母。

  金髮小女孩,擁有一雙深邃的大眼,童言童語,配上生動的表情超可愛,但其實爸爸最在意的是這個,問題都還沒問玩,直接被判出局爸爸很洩氣,沒關係先拿吃的賄賂,再接再厲,先教她念爸爸這個單字,再趁機發問,爸爸無奈嘆氣,偷耍心機換個方式問,以為女兒會上當,沒想到卻反將自己一軍,可憐的爸爸用盡辦法,只想聽女兒說喜歡他,但結果卻讓他更傷心,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小女娃真是鬼靈精,害老爸空歡喜一場。

  父女間有趣的對話一PO上網,就吸引九百多萬人次點閱,三歲女童麥迪也瞬間爆紅,成了網路名人,不幸的是,麥迪在18號晚間,因為感冒病毒侵入心臟而過世了,父母雖然深感痛心,但相信麥迪可愛的笑容,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