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8:58

米蘭時裝週 PRADA"露臉"超搶眼

綜合報導

  米蘭時裝週登場,PRADA這次以〈後現代女戰士〉為主題,除了運用大量寶石點綴,還把各式女性臉孔插畫直接印在服裝上,搶眼之餘,也為2014春夏時尚,注入新活力。

  米蘭時裝週登場,PRADA本季大玩塗鴉,以〈後現代女戰士〉為主題,運用鮮豔色調,模特兒身上,無論是大衣還是洋裝,全都大剌剌的印上,女性臉孔的插畫,俐落的剪裁,強調女性的幹練,簡單洋裝,用彩色寶石和亮片裝飾,適度展現華麗。

  而仿造內衣外穿的胸衣設計,除了前衛,讓女性不用裸露也可以很性感,看完風格強烈的PRADA春裝,來換個口味,ARMANI今年走輕鬆的浪漫風,捨棄明亮的糖果色,用淡色系薄紗層層堆疊,選用特殊布料,讓衣服隨著身體擺動,閃閃發光,整場秀簡直就是為精靈系女孩,量身打造,為期六天的時裝週,各大品牌爭奇鬥艷,一展2014春夏最新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