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8:57

遭推落軌道 列車輾過女被迫截肢

張樂 編譯

  搭火車或是捷運,車站都有警戒線,希望旅客站在警戒線的後方,但光這樣還不行,旅客必須時時有警戒心,巴西聖保羅的火車就要進站了,這時突然有男子隨機出手用力一推,把一名婦女推到月台下面,女子受到撞擊被迫截肢保命,目擊者形容男子行兇後,還笑著逃離車站,令人不寒而慄。

  巴西聖保羅捷運站,設有圍欄,保護民眾不至因推擠而發生悲劇,但進站列車監視器卻拍下驚悚的一幕,一名婦女卻突然飛起來,落到月台下,慘遭列車輾過。原來,一名男子衝過來從她背後重重地推了一把,助跑的推力太大,女子還是跌落月台,男子犯案後,飛奔逃離現場,目擊者形容兇嫌竟然一邊跑一邊笑,相當冷血。

  事後警方追查研判這是一起臨時起意的事件,但卻可以避免的,定格細看,事發當時被害人正低頭看手機,絲毫沒有警覺有人逼近,因此沒有任何本能反應就落軌了。醫生為了保她性命,被迫截掉她的右手臂,但她後半生將永難抹掉恐怖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