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2:00

北京人大新"焦點" 媒體瘋拍姚明

邱韻如 編譯

  大陸第十二屆人民大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近兩百多家中外媒體關注,場外明星委員出現,如同追星會,只是在附近天安門廣場卻有民眾,灑傳單抗議,立刻被警方帶走。

  才一升旗完,兩名女子就在天安門廣場大撒傳單抗議,立刻被警方帶走,口中喃喃自語,大批員警和便衣一窩蜂上前,撿起地上抗議傳單,就怕抗議再擴大,在人民大會開議前幾小時,場外氣氛格外緊張。

  同樣媒體關注,人民大會堂外,兩會期間,兩百家中外媒體守候,就為明星委員,有移動長城之稱的姚明,一出現,媒體就算不包圍,也拍的到出任大陸政協委員。籃球明星姚明,提案不脫離他喜愛的籃球,希望重視培育人才,改革體育制度。不過姚明出席現場,引起一陣騷動,姚明走一步,記者們得走三步,現場還是亂成一團。

  同樣是明星委員的趙本山,似乎就經驗老道,左躲右閃,但還是被眼尖媒體發現,層層包圍,大陸北京兩會登場,也讓場外成了追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