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8:58

警匪公路追逐戰 毒犯連續劫3車

黃涵逸 編譯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激烈的警匪追逐戰。一名毒犯為了躲避警方追捕,在馬路上高速狂飆,還連續劫了三部車,企圖混淆警方,車子最後被警方包夾,但嫌犯還不死心,在雪地裡瘋狂逃跑,誇張的過程,宛如電影情,一起來看看。

  毒犯用車子擋住後方來車,突然打開車門,要休旅車駕駛下車,副駕駛座的乘客,拿著包包嚇得落荒而逃,毒犯立刻駕車往返方向逃,不但在公路上逆向行駛,還高速狂飆實在很危險,警方投擲障礙物也沒用,一路上橫衝直撞,還故意撞銀色小轎車,不知情的車主,停了下來,卻被嫌犯狠狠拖出,強行劫車,來到車流量大的十字入口,和往來車輛,撞成一團,這時警方趁機圍捕,沒想到,嫌犯還不死心,衝出車外死命逃跑,滑了一大跤怕被逮到,連外套都不要。

  ㄧ連跑了好幾個街區,都快累癱,卻因為爬不過欄杆,最後只好趴在雪地上,被警方束手就擒,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毒犯為了躲避追捕,逆向行駛,橫越分隔島通通來,甚至還連續劫了三台車,宛如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被劫車內當時還載著ㄧ名4歲男童,讓父母很焦急,所幸激烈的警匪追逐,只有ㄧ名員警受到輕傷,其他人都平安無事,拼命逃跑的毒犯最後也只好認栽,乖乖被逮,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