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8:58

屁股被打到瘀血! 男童不敢上學

薄懷鄭 編譯

  大陸浙江義烏市一所小學,發生了老師不當體罰的事件。一名小學三年級、才10歲大的男童,因為沒有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居然被老師用棍子狠狠抽打,屁股上佈滿瘀青瘀血,好幾天都沒退。男童被抽打後,現在只要一說到要去上學,就嚇的渾身發抖。

  照片中的小朋友,臀部跟兩側大腿上,都佈滿了烏黑的瘀青,有的地方甚至腫了起來,記者VS吳小弟,想到被打吳小弟不禁哽咽起來,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可是他身上的瘀血,仍然沒有消退,而且打他的的居然是老師,可是老師為什麼,會下這麼重的手呢?原來吳小弟沒有按老師規定,完成指定的語文作業,老師一怒之下竟然用細棍子,痛打了吳小弟一頓,把他嚇的現在只要,一聽說要去學校,就渾身發抖,雖說吳小弟犯了錯,但老師不但體罰,還把孩子打成這幅模樣,讓吳先生相當生氣,一狀告上學校,儘管體罰的老師,對自已的行為感到後悔,也願意和解,但學校最後還是決定將她開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