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6 18:57

喝酒火氣大! 男子結帳揮刀刺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同樣也是喝酒誤事,火氣大到當街互毆,還差點鬧出人命。新北市中和一間串燒店,兩桌客人喝酒之後,結帳時因為誰先誰後的問題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動手打人。其中一名劉姓男子,居然拿出包包裡的瑞士刀,朝對方腹部猛刺攻擊,店家趕緊報警送醫,而這名男子,最後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喝酒誤事當街互毆,其中一方拿出瑞士刀,朝對方腹部猛刺,店家緊急報警送醫,才救回一命。中和信義街內的串燒店,兩桌客人喝酒之後,結帳時因為順序問題,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動手打人,其中一方劉姓男子居然拿出放在包包裡的瑞士刀,朝對方攻擊,嚇壞在場的其他客人,而這名動手的劉姓男子,最後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串燒店大門,一串叫罵聲,突然一名男子被推出門口,差一點跌坐在地上,兩方友人趕緊上前,一邊拉住一個要他們消消火氣,但哪有這麼容易,其中一人轉頭衝進店裡,下一秒鐘抬著一張椅子,不分青紅皂白往對方身上一砸,還沿路追打,甚至在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還拿出包包裡的瑞士刀,朝對方身上猛刺。

  兩桌客人根本不認識,只因為結帳順序問題發生口角,其中一方火氣很大,先是推人之後,還怒罵三字經,罵了打了還不夠,拿起椅子狂砸,甚至拿刀子刺傷對方,把在場其他客人,嚇壞的趕緊請店家報警,傷人的劉姓男子,最後被送進警局,依傷害罪移送法辦,附近攤販喝酒客人講話很大聲,喝酒聊天是消遣,但要是喝酒鬧事,可就真的是害人不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