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2:00

炸彈襲火車! 巴基斯坦17死50多傷

薄懷鄭 編譯

  巴基斯坦西南部,一輛行駛中的火車,遭到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7人死亡、50多人受傷。相關單位目前懷疑,這起爆炸案兇手,是女性炸彈客,全面追緝。

  巴基斯坦一輛火車,在行經西南部錫比地區時,遭到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7人死亡、50多人受傷。巴國相關單位目前高度懷疑,這起爆炸案是女性炸彈客所為,已經全面展開追緝調查。停靠在月台的列車,車廂被強大的爆炸力,炸的扭曲變形,還被大火整個吞噬,濃煙也不斷的,從車廂裡向外竄,熱心的民眾看到大火,趕緊上前幫忙灌救,無奈水勢太小,完全起不了作用。

  巴基斯坦發生了,火車列車遭炸彈襲擊的事件,這輛滿載乘客的列車,在行經西南部錫比地區,停靠車站約10分鐘後爆炸,由於當時車上有許多乘客,因此死傷相當嚴重,當地相關單位初步勘驗後推測,應該是炸彈應該是事先裝在車箱內,然後再利用用遙控引爆。

  爆炸發生後警方已封鎖現場,並展開搜捕,另外巴基斯坦鐵道部長則表示,此次襲擊可能由一名女性實施,因為發生爆炸的火車站,不會對女性安檢,可能給了女恐怖分子可乘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