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8:57

隆乳刺痛! 注射物亂流 胸部變形

黃涵逸 編譯

  不少女性為了愛美,會去醫美診所做隆乳手術。大陸廣州一名田姓女子,怕老公外遇,在12年前做了隆乳手術。但從去年開始,她的胸部開始腫痛,體內的注射物還到處流,跑到後背和肚子上,到處跑的胸部,不只不美觀,胸部腫痛更讓她備受困擾。

  電影中女主角一覺醒來,竟然發現胸部長到背上,沒想到如電影劇情的誇張情節,竟然在現實生活真實上演,畫面上的婦人,她的胸部竟跑到背部和肚子上,這些腫塊,不只不美觀,更會產生刺痛感。

  大陸廣州這名田姓婦人,多年前因為丈夫外遇,為了挽回丈夫的心,做了隆胸手術,沒想到,竟遇上注射物在體內到處流的可怕狀況,就醫後發現,黑心整形診所,竟然使用,大陸2006年就已明令禁止的奧美定注射物來隆乳,為了中止胸部移位的噩夢,婦人趕緊把假胸移除。

  提醒民眾,在進行醫美手術前,務必考慮清楚,不要愛美不成反倒賠上了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