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2:00

酒駕撞違停! 醉騎士"卡腿"陷昏迷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昨天晚上在金門的伯玉路上,一輛小貨車因為違規停車,又沒有閃燈警告。讓疑似酒駕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這輛停在路邊的小貨車。讓機車當場變形,機車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右腳也卡在機車裡,造成開放性骨折。警方也連絡這輛貨車的主人,釐清車禍的責任。

  幾乎要陷入昏迷的,機車騎士,倒在路邊,全身上下多處擦傷,右腳還卡在,變形的機車上,骨折的痛苦,還讓他保留最後一點的意識,卻已經沒有力氣,發出一點聲音,消防員,小心翼翼地,用破壞工具,救出動彈不得的腳,接著用夾板固定,抬到擔架上,送往醫院急救。

  造成這次事故的原因,就是這輛,在路邊違規停車,也沒閃燈警告的小貨車,讓機車騎士,在昏暗的晚上,追撞貨車,警方現在也在連絡,這台違規停車的貨車駕駛,但機車騎士,也是酒後開車,才會閃避不及,造成這次意外,雖然貨車違規也有錯,但如果是因為喝酒出事,恐怕也怪不了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