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18:58

MTV影后寶座 珍妮佛勞倫斯3連莊

綜合報導

  美國娛樂圈年度盛事MTV電影大獎,熱鬧登場,之前「飢餓遊戲」第一集才在2012MTV電影獎,成為大贏家,如今「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又創下好成績,抱回2014MTV電影獎影片、影帝、影后三項大獎,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更是第三次,連莊最佳女主角獎,而柴克艾弗隆奪得「最激上空演出」,上台領獎時襯衫被扒開,他乾脆脫掉衣服,引起現場一陣尖叫。

  美國MTV電影大獎熱鬧登場,最吸睛的要算這一幕,青春男星柴克艾弗隆奪得「最激上空演出」獎,上台領獎時襯衫被扒開,他乾脆脫下上衣,露出性感胸毛,讓現場陷入一片瘋狂,由網友票選產生的MTV電影大獎,今年包括瞞天大佈局和華爾街之狼都入圍8項,但最後都敗給入圍7項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飢餓遊戲這回抱回電影獎,影片、影帝、影后三項大獎,成了最大贏家。

  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更是第三次,連莊最佳女主角獎,平了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的紀錄,至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他跟馮迪索也以玩命關頭6抱走最佳螢幕搭檔,主辦單位還特別頒給他特別貢獻獎,為典禮製造出溫情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