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8:58

海難無音訊 家屬怒砸韓總理水瓶

張樂 編譯

  南韓歲月號渡輪沈沒事件,至今整艘船已經船底朝天,困在船艙底下的受困者生還機會越來越渺茫,家屬情緒崩潰,朝著前來慰問的總理鄭烘原扔水瓶,而沈船過程中,也傳出感人的消息。一個孩子在瀕臨死亡前,想到摯愛的母親,發出與母訣別的簡訊,跟媽媽說:我愛你。

  哭喊聲,叫罵聲,家屬焦慮憤怒的情緒頓時崩潰,南韓總理鄭烘原來慰問歲月號沈船家屬的時候,剛好成了引爆點。慢動作看,一個水瓶扔過來,水花飛濺,正好砸中鄭烘原的後腦勺。心碎癱軟,因為摯愛死亡,心焦淚流,因為摯愛失蹤。家屬憤憤不平,因為救援進度太緩慢,救難隊以海潮洶湧為由,大規模搶救似乎打住了。家屬耐不住,自已雇船開往出事地點。

  現在風平浪靜了你們怎麼不救人哪,由為畢旅而搭上死亡渡輪的學生家屬氣到衝進學校辦公室破口大罵,然而一封封從船艙裡發出來的求救簡訊,讓家屬六神無主,有的說他和同學還活著,快來救他們。孩子的抓住機會跟媽媽說:愛她,簡訊中隻字片語寫盡母子親情。而發送這通簡訊的孩子最後倖存獲救,而更多的父母渴望孩子抓住一線生機,好讓他們再愛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