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8:58

隨機持槍擄人! 16人集團橫行南台

劉漢生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發生在去年二月間,台南知名碳烤店老闆跟女兒,在自家門口差點被尾隨的蒙面搶匪擄走的案件,警方一路追緝,鎖定一名郭姓主嫌長期跟監,昨天上午見時機成熟攻監逮人。另一邊,屏東潮洲分局同時也逮捕到了其他成員,這個有16名成員的搶劫集團,仗著擁有大批的槍械彈藥,缺錢買毒或欠賭債時,就持槍隨機尋找對象行搶,將近一年來,從台南一路搶到屏東。

  大批員警身穿防彈衣手拿盾牌,荷槍實彈準備攻監,門一開警方火速衝上前,將嫌犯壓制在地,舉起受傷的左手向警方求饒,十幾名員警開始進行搜索,警方從屋內查到了,好幾把長短槍支和彈藥,還有不少毒品跟著郭姓主嫌和幾名同夥全被帶回警局,因為擁有殺傷力強大的槍械,讓警方不敢大意全副武裝逮人,同時間屏東潮州分局員警,也抓到了四名搶匪,他們的主子就是在台南被逮的郭姓主嫌,他手下的16名成員都是又狠又大膽的搶匪,102年11月28號在屏東潮州,幾個人蒙著臉手持長短槍,衝進民宅裡行搶,短短不到兩分鐘就搶走了20幾萬,讓人驚嚇的是被搶的住家,當是還有九個人在家,然而全都被搶匪持槍壓制,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錢財被搶走。

  其實這起搶案的兩天前,102年11月27日,台南知名的碳烤邱姓老闆跟女兒,就差點在自家門外被蒙面搶匪擄走,幾名搶匪都囂張的拿槍行搶,還要被害人不得張揚,而且都還是隨機犯案,警方一路追緝長期跟監埋伏,終於把人一個個逮到,瓦解這個將近一年來,從台南一路搶到屏東的搶劫集團,到底他們犯下了幾起搶案,台南跟屏東警方聯手,要一一的揪出他們惡行惡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