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18:57

迎接新生命 激動興奮藏不住!

張樂 編譯

  新生命總是帶來喜悅,即使是身經百戰的老人或是涉世未深的小孩,百感交集。攝影機忠實地記錄,老人家得知自己升格作爺爺時,熱淚盈眶的一刻,以及小姐姐又要再當姐姐時,興奮地尖叫的模樣,兩段畫面PO上網後,吸引了千百萬人次點閱,看倌都感受到他們多麼期待新生命的來臨。

  老人家收到女兒送的小禮物,一個奶嘴,再看看奶嘴上的小卡片時,難以置信的心境全寫在臉上,一再看著卡片,雙手把小奶嘴緊緊握在手心裡,眼角不禁泛出淚水,感動喜悅全藏不住,最後憋不住,嘴角扁了,手指還不停地頻頻拭淚,看來好久沒這麼快樂了。

  興奮的還有稍稍懂事的小姐姐,這是你們一直期待的,包裝裡裝了胎兒超音波的照片,起初姐弟倆還以為照片裡的胎兒是自己,那是誰呢是我還是弟弟,我們有事要告訴你們媽媽要生寶寶了,你肚肚裡現在有寶寶了嗎,是的,姐弟倆抱著媽媽又叫又笑,熱切期待寶寶的誕生。兩段影音PO網,吸引千百萬人次點閱,想分享快樂的人還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