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8:58

母親70大壽 孝子送賓士當賀禮

王皓 編譯

  後天就是母親節了,不知道媽媽們收過的,最感心的禮物是什麼呢,美國有一個孝順兒子,為了慶祝媽媽七十大壽,買了一輛賓士給媽媽作為驚喜,這位老媽媽非常高興,當場激動落淚。

  你想坐坐看嗎,想啊,好快試試吧,停車場裡停著許多名車,作兒子的佯裝要讓媽媽評鑑一下,自己新買的奧迪,你還記得怎麼開手排嗎,你開玩笑嗎,你爸爸用一輛58年的什麼車,教過我,看起來這位娘親的記憶力不甚可靠,不過可以理解,生養了六個孩子,誰還記得那些芝麻綠豆的事情。

  接著這個孝子又說,自己還需要另外一輛車,拜託媽媽幫忙看看旁邊的賓士,你覺得如何,這根本就是我的車嘛,這的確是你的車生日快樂,這下子做娘的完全呆住,沒想到寶貝兒子竟然送上如斯大禮,當場崩潰飆淚。

  我不能要,不行,已經是你的名字了,來鑰匙,其實只要是孩子用心準備的禮物,是不是名車都不要緊,媽媽一樣開心。只是能夠收到賓士,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