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8:57

男孩與狗相擁而眠 療癒百分百

邱薇而 盧松佑 報導

  美國有個媽媽,把兒子跟狗狗午睡的樣子拍下來,上傳到網路,網友都說,實在太療癒了,爆紅後,這媽媽還拍了男孩與狗的影片,替動物團體募款。母親對小孩的愛,總是在生活當中嶄露無疑,美國有個媽媽把兒子跟小狗日常生活午睡,純真無邪的模樣拍下來,因為實在太療癒了,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媽媽還把小愛化成大愛,運用知名度替慈善機構募款。

  小狗鼻子輕輕貼在小男孩臉上,午睡時間兩個人睡的香甜,不管是相擁而眠,還是睡得東倒西歪,待在互相身邊,就是最放鬆的最舒服的時刻,就連聞著臭腳丫也能睡得這麼熟,可愛程度破表,純淨美好的氛圍,讓好多網友被深深療癒,引發熱烈討論,而拍下照片的,就是小男孩的媽媽潔西卡,這媽媽不僅是把對兒子的小愛,跟大家分享,更應用了知名度,把小狗跟兒子的互動拍成影片做公益,從溫馨影片,希望以領養帶替購買,替動物慈善團體募款,把小愛延伸成大愛,讓人看到母親的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