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8:58

獲報查不法槍枝 美民宅突爆炸

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夏州發生一起離奇的民宅爆炸事件,當地警方本來是獲報民宅藏有槍枝,沒想到警方到場查看時,先和屋主發生槍戰,造成一名警察和嫌犯死亡,隨後就發生爆炸,引發大火,把民宅燒個精光。

  大火從屋頂不斷竄出,美國新罕布夏州這間民宅,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發生爆炸意外,從畫面上可以看到,爆炸之後火勢更加兇猛、迅速蔓延,一下子就吞噬整棟建築,甚至還延燒到附近的樹林,根據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是接獲報,說這棟民宅裡疑似有不法槍枝,警方到場之後和屋主父子發生激烈槍戰,造成一名員警死亡,屋主兒子也當場被擊斃。

  聲音來源新聞主播,一名員警在值勤過程中殉職,他是在送醫後不幸罹難,事發現場就是這棟民宅,畫面上看到的是爆炸過程,殉職員警叫做史蒂夫,今年才48歲,身後留下兩名女兒,槍戰之後又發生爆炸,消防隊員全力救火,附近居民也被緊急撤離,致於爆炸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