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8:58

警局內摸走刀 謝依涵企圖輕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檢警偵辦一個多月,幾乎已經鎖定主嫌就是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而且疑似獨自一人犯案,警方透露,謝依涵其實早在第一天到警局說明時,就試圖輕生,心虛行為也間接證實她涉嫌重大。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檢警偵辦一個多月,幾乎已經鎖定主嫌就是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而且疑似獨自一人犯案,警方透露,謝依涵其實早在第一天到警局說明時,就試圖拿桌上的普洱刀輕生,被現場檢察事務官發現,奪刀阻止,心虛的行為也間接證實她涉嫌重大。

  八里雙屍命案的主嫌謝依涵,其實在落網前,就已經有不尋常的跡象,收押之前,謝依涵以關係人身分,到警局說明協助調查,檢警才剛坐下來提問,謝依涵就神情緊張表情僵硬,低頭不斷的碎唸,為什麼要找我來問話,甚至還做出,更激烈的舉動,剛開始偵辦雙屍案,檢警把謝依涵的供詞,當成重要依據,也就怕她太緊張,還在警局泡茶讓她放鬆心情,沒想到,謝依涵居然一把,抓起桌上的普洱刀,試圖輕生。

  現場員警嚇壞了,幸好旁邊的檢察事務官,一個箭步衝上前奪走刀子,也因為謝依涵的輕生動作,讓檢警開始懷疑,謝依涵可能是涉案的人員,因為心虛才會試圖畏罪自殺,逐一偵辦突破心防,到現在幾乎確定,謝依涵是主嫌,不但涉案而且還疑似獨自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