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8:58

雙屍命案 傳喚謝依涵母.張翠萍妹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八里雙屍命案,今天早上召開偵查庭,雖然沒有提訊主嫌謝依涵,不過呂炳宏等三人,包括謝依涵的男友、媽媽,還有張翠萍的妹妹,都被傳喚,而謝依涵的羈押期限只到5月5號,檢方預計近日就會偵結起訴。

  八里雙屍命案,早上首次召開偵查庭,包括呂炳宏等三名嫌犯,謝依涵的媽媽、祝姓男友,還有張翠萍的妹妹都來到士檢。張翠萍的妹妹首度露面,語氣鎮定,心情卻很沉重。

  長期計畫的謀財,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檢方雖然第一時間相信謝依涵說法,認為呂炳宏等三人涉案。但有店員證稱,案發當晚,呂炳宏在咖啡店辦公室內,歐石城說他在家上網,也有上網紀錄為證,鍾典峰則是送另一名店員離開搭車,三人各自提出不在場證明,命案更直指謝依涵獨力犯案。

  走出法院的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看起來似乎輕鬆了點,只是嫌疑犯不是真兇,檢方雖然強調,沒有排除任何人涉案,但謝依涵的羈押期限到5月5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襄閱蒐證完畢盡速偵辦。

  雖然案情逐漸明朗,但恐怕還是得等到偵結起訴的那一天,才知道誰能真的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