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8:58

雙屍遺體曾換衣? 謝依涵疑有共犯

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陳進福夫妻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終於坦承犯案,但真的是她一人犯案的嗎?檢警不敢肯定,因為夫妻兩屍體被發現時,疑似遭換過衣物,再加上,遺體有冷凍的跡象,就這麼剛好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家中是賣水產的有相關冷凍技術,有沒有其他共犯,呂炳宏歐石城鐘典峰三人真的不知情嗎,檢警還要繼續查個明白。

  2/16號晚上,陳進福夫婦兩人,被監視器拍下,走向八里河岸旁的咖啡廳,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謝依涵,謝依涵當時,說的毫不在意,直到警方在淡水紅樹林濕地,發現夫妻兩的冰冷遺體,解剖追查,才發現真正主嫌就是謝依涵,夫妻都是死後落水,身上有刀傷,體內含有安眠藥,胃裡有食物殘留,就是在這監視器,拍到他們後的兩個半小時遇害身亡,殺人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佔有陳進福的所有財產。

  檢警進行測謊,初步判定,整件案子很可能都是謝依涵,一人獨自完成,但還有疑點沒有釐清,死者張翠萍,出門前穿藍色褲子,再被發現屍體時,卻換成了紅色褲子,誰換的是謝依涵?還是另有其人?檢警不敢肯定,因為他們還發現,陳進福夫婦兩人屍體,疑似有遭冷凍過的跡象,就這麼剛好,謝依涵的祝姓男友,家裡是賣水產的,應該有相關技術,檢警把這列為重要線索持續追查,而這間媽媽嘴咖啡廳呢,STAN從案發到現在一個月媽媽嘴成了景點未來還會不會重新開張恐怕要等案子偵結才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