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18:57

"黑魔女"女巫 裘莉胸部真材實料

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邪惡的女巫,顛覆以往的造型,也成電影的話題之一。為此,她每天都花4小時上妝,身體也貼了不少矽膠填裝物,不過現在傳出,其實這一部片,是早在她動乳房切除手術之前,就拍攝完畢,也就是說,雖然全身上下都是假的,但她的胸部那時可是真的。

  雙頰尖尖,頭上帶著兩隻角,手中還拿著魔杖,恐怖的造型真實到沒有小童星願意接近她,只好找來小女兒和自己對戲,不過隨著電影就要上映,現在也越來越多消息傳出,看看裘莉從頭到腳,可都動了手腳,上戲前得花4個小時化妝,身上也用了不少的矽膠填裝物裝置,但唯獨胸部是真的,由於這部片,在裘莉動乳房切除術前,就已經拍攝完畢,儘管大部分都是人工造型,但胸部卻是如假包換的真材實料。

  這一次雖然是以睡美人的故事做為基底,但事實上卻描寫了更多女巫梅菲瑟,因為被誤解決定復仇的心路歷程,其實這並不是裘莉第一次演反派,先前在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就曾飾演迷惑男人的妖女,因此更讓人期待,這一回裘莉會怎麼使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