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18:58

馬航憑空消失 國際陰謀論四起

張樂 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載著227名乘客12機組員,3月8號憑空消失後,不留蛛絲馬跡,導致陰謀論四起。有說是遭到美國泰國實彈軍事演習誤擊而墜海,有說是機上載有敏感的人或物,遭到中情局劫機,平安落地後,所有乘客機員全被殺掉滅口。其中還有印度導演,盧培希保羅搶先籌拍電影消失行動,趕在坎城影展播出一分半的宣傳片,引起不小的騷動。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下落不明,印度導演盧培希保羅就搶著改拍電影,電影還未殺青,但長度一分半的預告片已經在坎城影展大放送,從片花大略猜出,故事情節充滿三角戀情、男歡女愛、嫉妒情仇,佈滿了詭譎緊張的引子。但導演強調電影情節有些是杜撰的,他並沒有掌握不可告人的機密,他只是想藉此為搜尋馬航而募款,然而馬航三月八號消失至今,陰謀論甚囂塵上,甚至比這段預告片更戲劇化更驚悚懸疑。

  最新說法是當是剛好是美國泰國聯合實彈演習,馬航可能遭到誤擊。事後美國東指西指亂指,企圖誤導,好錯過搜尋的黃金時間,另一種說法是,機上有大陸的情報員,美國劫機平安降落之後,殺掉機上其他乘客機組員滅口,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地還加了一個註腳,唯有波音製造商和美國中情局,才有控制商用民航機的能力,陰謀論多的不勝枚舉,專家強調,因為搜尋解讀馬航事件需要高度專業,只要答案沒出爐的一天,猜測就永無停止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