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12:00

世足盃戰報! 象牙海岸逆轉勝日

林佳蓉 編譯

  一起來關心世界盃足球賽最新戰況,象牙海岸以二比一逆轉勝日本。義大利同樣以二比一,氣走英格蘭。哥倫比亞三比零,踢倒希臘。哥斯大黎加則是以三比一踢垮烏拉圭。不只球賽吸引人,粗獷豪邁的巴西烤肉也很吸睛。這道巴西國菜,只在肉上塗抹粗海鹽,就直接放在碳火上燒烤,鮮嫩多汁。接下來帶您到巴西,體驗正宗的巴西烤肉。

  巴西烤肉有牛肉雞腿香腸,肉穿在一公尺長的鐵棍上,直接放在碳火上翻烤。邊翻轉邊刷上油,看著肉逐漸變金黃,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巴西烤肉最獨特的就是吃法。服務生左手拿烤肉棍和烤肉刀,右手拿小圓盤托住烤肉棍,把剛烤好的肉直接送上桌,在客人面前切割。鮮嫩多汁,苗條的巴西美女也擋不住誘惑。這麼好吃的肉,沒有繁雜的調味料,尤其在巴西本產牛肉上,只塗抹海鹽,會讓肉質更柔軟,同時凸顯原汁原味。到巴西吃美味烤肉看精彩球賽,真是暢快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