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18:57

南韓士兵槍殺同袍 軍方圍捕交火

綜合報導

  南韓江原道一處鄰近南北韓邊界的哨站,昨天晚間發生士兵槍殺同袍後逃亡的事件,經過日以繼夜的搜尋,目前有大批士兵在圍捕這名逃兵槍手,雙方還一度交火,據說軍方已經下令,若槍手不投降,就格殺勿論。

  全副武裝的士兵,在逃兵藏匿的村落附近就定位,現場氣氛肅殺,一名隸屬江原道高城郡東部戰線,22師團的林姓士兵,21號晚間在重兵佈署的,南北韓邊界沿海哨站,朝同袍開槍,造成五死七傷的慘劇,他逃亡時疑似攜帶了一把K-2步槍和60多發子彈,甚至還有手榴彈等武器,軍方立刻派出軍警,特種部隊和軍用直升機,展開追捕行動。

  22號下午,林姓士兵被發現藏匿在,南北韓邊界固城郡的一個村落裡。還與追捕他的士兵駁火,附近村民都聽見槍聲。南韓陸軍盧上校,軍方動員了大約九個營的人力,在圍捕這名士兵,林姓士兵曾被軍方列為難以適應軍旅生活,需要特別關注的士兵。然而他今年九月就能退伍,為什麼在此時開槍射殺同袍,原因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