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8:58

搭世足熱! "泥漿足球賽"狂歡開踢

王皓 編譯

  世足賽踢得如火如荼,而在大陸北京,則是舉行了一場泥漿足球賽,大熱天的一群人在泥漿裡踢球加翻滾,很有散熱的效果。

  在足球場上踢球,很容易分出高下,在泥漿裡頭踢球,那就叫做打混仗。大陸北京這兩天天氣炎熱,非常適合泥漿足球賽的舉行,除了在爛泥裡踢球很特別,這比賽還是男女混合參加的,一個隊伍裡有男有女,只是大家混了爛泥在身上,也就看不太出來是男球員還是女球員了。

  泥漿足球參賽者,第一時間感覺這泥漿足球,跟普通足球不太一樣,而且正趕上世界盃,看大家踢球腳挺癢呢,就想來一塊兒參與參與,中國足球可以走出世界,起碼應該走出亞洲,但是結果咧事與願違,唉,這位大叔,其實您也不必這麼哀怨,即使踢不進真正的世界盃,這泥漿足球也有世界級的比賽可以參加。

  本週六大陸地區泥漿足球賽的冠軍隊伍,就能代表中國大陸,參加在蘇格蘭舉行的世界泥漿足球賽,說不定還真能抱回一座滑溜溜的另類金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