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8:58

外太空賭世足 美太空人輸光剃頭

王皓 編譯

  世足16強戰今天已經展開,而世足熱也早就燒向地球以外的國際太空站。被派駐在太空站裡的一位德國太空人和兩位美國太空人,用世足H組的德美之戰來打賭,結果德國一比零勝了美國,美籍太空人願賭服輸,當場剃光了頭髮。

  看起來超然物外的國際太空站,裡頭的太空人可是零時差的在關心世足。德國太空人葛斯特,這兩位說,如果美國在世足輸了,他們就要把頭髮剃光,如果德國輸了,就要在我頭上畫星條旗,三位太空人用世足H組的賽事來打賭,而結果大家已經知道了,那就是德國以一比零氣走美國。

  觀眾朋友們,發現在國際太空站裡剃頭,有什麼不同嗎?原來因為沒有重力的關係,剃下來的頭髮得馬上用吸塵器吸走,不然就會飄的到處都是。休士頓任務控制中心,我們向美籍太空人,史提夫和瑞德的損失致上哀悼之意,我們必須指出,光頭比較符合空氣動力學原理,照休士頓的說法,那這三位的頭頂,應該可以讓太空任務更加平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