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2:00

太空人選拔 台灣男模.大學生入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品牌,為了增加曝光度,舉辦送消費者到外太空的活動,消息一出,吸引上千人報名,經過體能、語言海選後,台灣區結果剛出爐,由模特兒吳允瀚大學生劉人碩勝出,兩人將赴美參加太空營,爭取成為最終旅行團成員,一旦成行,將是首位上太空的台灣人。

  躺在地上背後放著滅火器,旁邊還放著一隻太空狗,這人到底在影片上中作什麼,他是23歲就讀中興大學獸醫系的劉人碩,影片中還搞怪戴著安全帽,穿著獸醫的白袍演戲和外太空生物對話,劉人碩報名參加太空體驗營,他說他最期待的就是在太空吃東西體驗失重狀態。

  同樣被選上的幸運兒還有模特兒吳允瀚,23歲的吳允瀚說有機會上太空,將準備國旗貼紙將貼紙貼在胸口上,第一時間自拍分享並高喊我愛台灣,參賽者會在美國參與無重力模擬等訓練。

  原本台灣區只能選一位因前兩名票數接近,現在成功向總部多爭取一個受訓名額,預計12月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參加太空體驗營,總計全球來自60多國125名代表,將角逐22席上太空機會,預計12月可揭曉上太空名單,獲選者將在明年搭乘太空船,如果順利成行也將會是第一位上太空的台灣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