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8:58

叫他好爸爸! 再累也要陪女兒跳舞

綜合報導

  再忙也要陪女兒跳舞,國外有位父親開車回家後,看見女兒正在戶外跟媽媽玩耍跳舞,立刻融入情境,跟著音樂陪女兒扭腰擺臀,影片中滿滿的父愛以及女兒興奮的模樣,被許多人稱為這是最棒的舞步,再累還是要當個好爸爸。

  這一對,看來是前世的情人,不是仇人!老爸下班一回家,累不累?看到女兒正在跳舞哪裡累!女兒湊過來抬腳抬不起來,爸爸一把抱起來,把女兒當吉他,COMEONBABY,還有的老爸,自己不扭,女兒扭,他幹嘛呢,他背起一台吹葉機伴奏大風吹,特別是女兒剛洗完頭的時候,舞跳完頭髮也乾了,在國外,當老爸有多放得開,老骨頭都不怕散開。

  尤其在寶貝女兒的婚禮,新郎,你閃邊去,爸爸女兒婚禮跳舞,爸爸女兒婚禮跳舞,有的爸爸怕來不及再愛女兒一次,一個癌末的爸爸最後的心願,當女兒的,為爸爸提前舉辦一場婚禮,和爸爸跳最後一次舞,雖然自己根本還沒遇到對的人,但她要做一件對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