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8:58

隔空打牛神功!? "大師"親自示範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練氣功,是不是真的可以隔空打牛呢?網路上流傳一段誇張的影片,氣功師父一出掌,弟子被打飛,翻滾好幾圈,這名發功的「大師」,道場就位在台中,見到記者上門,親自發功示範,氣功可以讓手指變長,但記者怎麼試,手指就是沒辦法變長,記者想見識隔空打牛,掌門人卻說,怕記者內出血,不能示範,到底氣功能不能隔空打牛?來看現場直擊。

  師父一出掌,弟子連退好幾步,還翻筋斗,網路影片中,神奇的氣功大師就是他,這裡是他台中的道場,見到記者上門,再度要弟子示範,隔空打牛,還是一樣滾滾滾,滾到女弟子頭撞到地上,太神奇了,記者表明想試試,是真是假,沒練過,掌門人說沒練過的人,無法承受會內出血,拒絕記者體驗,但倒是有一招妙招,只要他一發功,弟子的手指會變長,注意看,女弟子兩邊手掌位置高低不同,高的一邊,手指當然會突出來。

  記者親自嘗試,掌門人很努力的發功,結果,還是沒變化,奈ㄟ按呢,說穿了這類的表演成分居多,不管台灣大陸都一樣,但氣功追求的境界,是要調養身體心靈,只要正派經營,對身體健康還是有加分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